Loki洛基

不磕哈登菲尔德骨科的人生是不完整的

 

名字我瞎起的。

 

怎么朔呢,反正你和基鲁列克在一起是本篇的甜向cp,普京x你有时间就写糖,基里连科x你的糖写过了。

 

有糖有刀,注意食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.

 

  “我喜欢你,基里连科。”

 

  你非常认真的盯着基里连科的眼睛,说出这句连你都说吐了的告白话。

 

 

2.

 

  你喜欢基里连科,学校里所有人都知道,无论是认识你的,还是不认识你的,无论老师还是学生,都知道在这个偌大的校园里有个倒追男生的小女孩,即使被拒绝了好多次还在坚持,每天都有人兴致勃勃的吃瓜,无非就是关于:

 

  “唉,她今天又要去告白欸。”

 

  “这是第几次了啊。”

 

  “都八十多次了,这么固执的吗。”

 

  ...

 

  他们都以一种看戏的姿态聊天吃瓜,你本人却丝毫不在意,仍是坚持着一段时间一次的告白。而这次,则是你自缠上基里连科后的第九十九次的表白,你每次都会换着花样,有时候拉住他的手,有时候抱住他的腰,有时候蹦上他的肩背...但是,这次是你玩得最开的一次,因为你直接把基里连科堵在了墙角。

 

  “说了多少次,我不喜欢你。”

 

  基里连科冷漠的推开你,动作很快,力道之大,让你措手不及。“别再缠着我,烦人。”

 

  语毕他就离开了,没有顾及被猛地一推而瘫坐在地上的你。

 

  “啊咧咧,果然又被拒绝了啊...”

 

  你站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尘土,整个人看起来甚是狼狈,“说什么日久生情,这根本就生不起来嘛。”

 

  你笑着,面容却苦涩到极致。

 

 

3.

 

  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基里连科的呢?

 

  是看他打篮球时的飒爽英姿,还是搬东西时的汗雨淋漓?亦或者是午后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,为那个时候的场面镀上了一层青春期朦胧的心动?

 

  还是,他扶起被车撞跌坐在地上的你时,那温柔的动作,轻灵的话语,闪耀的双眼,以及落日余晖将他印射进你眼中的,最完美的男孩?

 

  不知道欸。

 

  但是我就是喜欢他啊。

 

  喜欢到没了下限,不顾学业与生活,一心一意追求他的程度。

 

 

4.

 

  “都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,可是你也不想想那层纱是不是一层铁纱呢?”

 

  放学后,你的好兄弟普京和你一起坐在草坪上,得知你第九十九次告白失败后痛心疾首的唠叨了一大段话,“你的学业,你的生活你的一切都因为基里连科这个人毁掉了,你知不知道啊?!”

 

  “期末考试,你的排名在第三十六名,你知道吗?!”

 

  面对普京质问的话语,你没有回答,只是默默把头埋进了双臂间。

 

  “我喜欢他。”

 

  “你这不是喜欢!你是在!...”

 

  普京显然被你气的不轻,他懊恼的拍了拍身边的杂草,又无可奈何的捂住了脸。

 

  良久,他才放下手,转过头看向你,似乎是正在做什么心里斗争,嘴唇一直蠕动却没有发出声,直到夕阳落山才说出话来。

 

  “我给你介绍一个男朋友,好不好?”

 

 

5.

 

  寒假里你跟着普京去了他的家乡,那是另一座城市。你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,一直以来都是被外婆养大,直到有一天外婆离世,你才真正过上了独自一人的孤独生活,这次还是你第一次离开自己的庇护所出去看看外面的风景呢。

 

  你不想拒绝普京,你也做不到拒绝他,那天他是颤抖着说出那句话的,不像是讯问更像是祈求,卑微,不甘,忧伤,愤怒,各种各样复杂的情绪都在普京的脸上显露出来,你不明白,也不理解,他只是说让你搬离基里连科的公寓――是的,你为了追求他连住所都要和他如此之近。

 

  “搬走吧,搬的离他远点...行吗?”

 

  你照做了。

 

  “普京...”

 

  “什么?”

 

  普京回头看向你,笑了。可是,明明是再平常不过的笑容,你却感觉无比勉强与吃力。

 

  “...没什么。”

 

  你把脸别过去,不再看他。

 

 

6.

 

  基里连科坐在书桌前,低头看着本子上密密麻麻的文字,心中没得来的一股烦躁。

 

  搬走了。

 

  她搬走了。

 

  为什么要搬走啊...

 

  啧。

 

 

7.

 

  你知道普京为什么要给你介绍男朋友了。

 

  “介绍一下,这位是基鲁列克。”

 

  他坐在那个长相几乎和基里连科一模一样的男生旁边,笑着对你说。

 

  基鲁列克...?为什么他长的跟基里连科一样啊...

 

  基鲁列克似乎是看出了你的疑惑,微微一笑:“我和基里连科是孪生兄弟。”

 

  “他们的父母当年离婚,一人带走了一个孩子,基鲁列克是被母亲养大的。”

 

  普京在一旁充当临时讲解员,“为了基鲁列克,伯母没少操心呢,都没有再二婚,就为了照顾他,只是...”

 

  “我的母亲上个月病逝了。”

 

  基鲁列克平静的说。

 

  “欸...”


  你一时间呆愣住了。

 

  “内什么...咳咳咳,以后你们要好好相处啊知道吗?要不枉我这么费心费力的给你俩牵线...”

 

  普京赶紧跳出来打断这不像是尴尬反而像是话题终结的场面,和和气气的化解了第一次见面时的奇怪气氛。

 

 

8.

 

  “要出去玩玩吗。”

 

  看着基鲁列克向你伸出的手,你一时间竟有些恍惚。

 

  上一个向你伸手的人是基里连科,还是在很久之前了。

 

  那时候你回应了他。

 

  现在呢?

 

  被拒绝到背负耻笑的你,被伤害到体无完肤的你,被打击到遍体鳞伤的你,被基里连科厌恶的你,到底是为什么还要坚守心里的那个男生。

 

  我喜欢他啊...

 

  不对。

 

  你不喜欢他。

 

  你喜欢的是那个在你受伤时向你伸手的那个男孩,他是叫基里连科,但不是对你冷言冷语甚至把你推倒在地的基里连科。

 

  就像现在,向受伤的你伸手的男孩,他的名字叫基鲁列克。

 

  “...好啊。”

 

 

9.

 

  整个寒假你都和基鲁列克在一起,他教你知识,带你出去玩,和你一起捉虫子,给你补习...基鲁列克让你体会到在基里连科那里从未感受到的心情,这种感觉跟新奇,这个大男孩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,你渐渐的开始喜欢上他。

 

  “呐,基鲁列克。”

 

  这一天,你们在森林里露营的时候,你拉住了基鲁列克的衣角。

 

  “..我喜欢你。”

 

  这句话你在基里连科面前说过了九十九次,每一次都是以拒绝收尾,这次你不知道会是怎样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是说过了那么多次的话,在和基鲁列克说的时候却很吃力...啊,应该是太久没说导致的吧。

 

  拒绝就拒绝吧,反正你早就习惯。

 

  “我也是。”

 

  “...欸?!”

 

  出乎意料的话语使你不禁抬头看向基鲁列克,他的表情很平静,像是在说一句再平常不过的话一样。

 

  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

 

10.

 

  “基鲁列克。”

 

  在回去原本城市的前天晚上,普京去找了基鲁列克。

 

  顺路一提,他也要跟你们一起回去。

 

  “谢谢你让我遇见她。”

 

  基鲁列克一身睡衣,手上捧着书,抬眼看向普京,“只是你,为什么不自己把握。”

 

  “她不喜欢我,她一心只在意你那个孪生弟弟,我不想自讨苦吃。”

 

  “倒是看的挺开啊。”基鲁列克把书放到一边,坐的端端正正讨论事情,“但是如果不说,她一辈子都不会注意你。”

 

  普京望向窗外的星空,毫无波澜,“我不想给她增添负担。”

 

  “我不想看着她因为基里连科毁掉自己,却也不想因为我的加入让她茫然无措,如此一来,我只能尝试着把她交给你。”

 

  你低着头站在门外,听着屋子里的动静,想起了寒假的前一天,普京的话。

 

  “我给你介绍一个男朋友,好不好?”

 

  他是有多爱,才会那么卑微的说出那种祈求的话。

 

  他是有多不甘,才会经历一番残酷的心里斗争后将喜欢的女生托付于其他人。

 

 

11.

 

  开学要小小的检测一下学习。

 

  因为基鲁列克给你开小灶,所以你的成绩又回到了以前的前三名。

 

  同学们惊讶的发现,你不每天给基里连科送午饭了,也不缠着基里连科了,也不进行一段时间一次的表白了。

 

  这件事在学校里引起了轩然大波,校园网上全是这件事的猜测,直到一张你和基鲁列克的合影出现才平息了这次的风浪。

 

  基里连科站在校门口,看着不远处你抱着基鲁列克的胳膊撒娇,心情很差,不,应该说是差极了。

 

  看着你的笑容,他突然想起来自己似乎认识这个笑容。那是在小时候,父亲带自己到公园玩,一个素不相识的女孩子给了自己一颗糖,伤心的的孩子要吃糖才能开心哦,她说。

 

  她的父母离婚了,自己只能跟着外婆过,但是她并没有伤心,因为她有外婆,相比之下因为没有妈妈而哭泣的他好像更需要这颗糖,所以,基里连科收到了人生中第一颗糖果和一张笑脸,是那个女孩给他的。

 

  啧,早就应该看到的。

 

  基里连科懊恼的抓了抓头发,心底的味道苦涩难辨。

 

 

12.

 

  “我好喜欢你啊,基鲁列克。”

 

  “嗯。

 

 我爱你。”



想不到用什么来收尾,就用这个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